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物流协会专场在汉举行 签约金额近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00: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童雅琴 实习生 沈梦园)10月25日下午,“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武汉物流协会专场”在汉举行。来自武汉市各企业高校院所的专家教授、企业家、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代表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此次签约项目共9个,签约总金额近5000万元人民币。

活动签约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了解,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373场大中小型专场,签约项目1900多项,签约金额超过820亿元。活动为企业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科技成果与市场的进一步对接。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现场,10个优秀企业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向在场参会者高效地讲解公司的产品、商业模式、发展规划和融资计划等,嘉宾和投资人也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积极的点评和提问。

本次活动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对接的深入实施,着力营造有利于科技成果转化的良好环境,全力建成功能完善、运行高效、市场化程度高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有力推动武汉市经济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

该活动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武汉物流协会承办,武汉创天地双创服务责任有限公司、武汉市敏锅锅管理咨询工作室等协办。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