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恩施民大学子在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16: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黎学兵)10月20日举办的第六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中,由湖北民族学院·附属民大医院副院长汪莲开带队的湖北民族大学队荣获团体二等奖,CT检查技术单项二等奖,DR检查技术三等奖,MR检查技术三等奖,理论综合三等奖,教师微课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本次大赛为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组织的全国性比赛,共有37所大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不乏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大连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知名医学院校,比赛竞争激烈,从理论及实践操作多方面考查学生的综合实力。

获奖选手合影。(通讯员 供图)

参赛的老师和学生。(通讯员 供图)

据悉,湖北民族大学民大临床医学院积极开展教学查房竞赛、PBL教学竞赛等,教学成绩稳步提升,学生技能不断提高,连续7年参加全国在校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荣获5次华中赛区二等奖,2次一等奖,2次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护理技能大赛荣获湖北省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