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多国运动员代表品茗利川红 中国茶香飘海内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23:25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10月18日电 10月17日下午,在武汉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一行,来到军运村的星斗山利川红店品茗,绍伊古高度赞誉利川红:“好喝好喝”,并热情地和店内茶艺师合影留念。

自10月12日以来,中国、法国、美国、比利时、俄罗斯、韩国等40多个国家2000多人次参赛运动员和官员都曾在军运村品茗利川红,中国茶在军运村成为各国运动员比赛之余交流沟通,传递友谊的工具。

在军运村,星斗山利川红为各国客人准备了以中国“和”文化与“七运”为主题的7款红茶产品。开业来,桂花红茶、七运和茶等产品受到参赛的各国军人运动员、官员的喜爱。法国、俄罗斯等国的许多运动员每天都会来品中国茶,学习中国茶艺、学说中国话,“chinese black tea中国红茶”“您好”“谢谢”“不客气”与微笑交织。(胡洋)

【责任编辑:郑一鸣】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