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江夏挂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21:58 来源: 荆楚网

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在江夏未来家园挂牌成立。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况毅)10月16日,武汉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江夏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家园)举行,市职成教协会会长陈浩川宣读了《2019年职成教协会关于终身学习科普教育基地的决定》,宣布按照市社科联对建立科普教育基地的有关要求,新增未来家园为“健康科普教育基地”。

武汉市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付永祥参加活动并表示祝贺,他表示,现代社会每个人都应学科学、用科学,树立科学意识,培养科普精神,希望健康科普基地的成立能为大众打造科普宣传平台,也为当地周边群众开展科普教育建设良好的阵地。

武汉市科普教育基地在江夏未来家园挂牌成立。通讯员供图

江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家园“健康科普教育基地”的成立意义重大,是江夏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的又一硕果,也是武汉市职成教协会对未来家园发展蛹虫草生产加工,打造万亩果园、万亩花海等健康产业和实施健康科普教育的肯定。今后,区教育局将发掘、培育、支持更多的像未来家园这样的科普基地、学习载体,用更多的学习资源,更丰富的学习形式,更大的吸引力,开展全民终身学习,为实施“三区”战略,建设独立成市的武汉南部生态新城,为建成学习型社会添砖加瓦。

与会嘉宾参观未来家园  通讯员供图

据悉,未来家园已建设蛹虫草科普体验馆,接待参观上万人次。并与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高等高职院校展开校企合作,成为高校“教学实习基地”、“双创基地”。

未来家园科普基地负责人刘义恒表示,未来家园将按照市社科联对建立科普教育基地的有关要求,完善基地建设,不断提升基地管理和服务水平,通过园区引流服务功能让更多人群参与科普基地的实践活动,更好地发挥健康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服务,秉承严谨的科学态度,推动全域科普、精准科普,提高全民的科学素质。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