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第二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在汉举行 40个项目角逐双十佳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22:0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费敏)10月12日,湖北省第二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于汉举行,40个优秀项目同台竞技,共同角逐20个双十佳项目。

决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比赛分创业组、创新组两个组别进行,包括参赛选手1分钟视频介绍、5分钟PPT路演、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现场打分等环节。同时,为了使比赛更加公平、透明,大赛还邀请20位来自各分赛区及省总工会机关有关部室及直属单位工会干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现场举牌亮分。

8个多小时的比赛,40个创业创新项目激烈比拼、一决高下,其中不少优秀项目引起了评委观众的热议,如武钢大数据产业园、朗舍襄阳牛肉面等赢得一致好评,取得了不俗成绩。据悉,此次决赛的排名结果经由省总工会审核后,将在大赛官网上公示,并于11月进行颁奖。

创业创新项目路演。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已广泛动员全省17个市州以及大型企业、高校等全省万余名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全省10个赛区共征集到3500多个项目,累计举办各类赛前培训、路演等“双创”服务活动百余场,有效地提高了参赛选手的水平。与首届相比,本届“工友杯”大赛无论在项目数量,还是质量方面都有较大提高。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