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大师写作课”在汉开课 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张炜主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14: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小红)10月8日下午,由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二期“大师写作课”开班仪式在汉举行。

据了解,“大师写作课”于2019年4月启动。著名作家、清华大学教授格非授课一个月,引爆华中大校园乃至全省文学界,全校最大的200多人的阶梯大教室,场场爆满。除了在汉各高校学子到场听讲,还有湖北省作家协会文学院签约作家及“七个一百”人才作家进驻校园,随堂听课。

金秋10月,“大师写作课”再次开讲,主讲人是第八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中国作协副主席张炜先生。省作协签约专业作家、签约作家及长篇小说扶持项目主创作家、“七个一百”人才作家等共22人成为第二期"大师写作课" 学员。

第二期"大师写作课" 学员合影

张炜为中国作协副主席,万松浦书院院长。发表作品共计一千三百余万字,被译成英、日、法、韩、德、瑞典等多种文字,在国内及海外出版单行本四百余部。主要作品有《古船》《九月寓言》《丑行或浪漫》等,在海内外获得众多奖项。

本期“大师写作课”除张炜将为学员授课外,学员还将参与中国当代写作研究中心在校举办的秋季文学论坛、旁听人文学院课程等系列文学活动。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