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21:24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汉阳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梁星)9月29日上午,汉阳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42届“武汉之夏”闭幕式文艺演出,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室外广场精彩上演。来自全区各单位、街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场演出共分为东方嘹白、知音常在、筑梦时代三个篇章。一曲《东方红》将人们带入旧时追思的年代,演员们用恰如其分的艺术语言充分诠释了奋力拼搏的新中国伟大形象。原创诗朗诵《最好的时代》用平实的语言、精准的数据全面概括了汉阳大发展大繁荣的美好景象,在讴歌时代发展大潮的同时,表达出了对祖国浓厚的依恋。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掀起高潮:舞台屏幕中播放的是由汉阳区文化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制作的视频短片,歌手在舞台中央放歌,舞蹈演员在观众席两侧尽情起舞,观众们身着红黄两色服装,形成了一个“70”的坐席方阵,象征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手中挥舞的小国旗似一颗颗跃动的红心,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