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壹零叁专场 现场签约超6000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20: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瑞红)9月28日,“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壹零叁创业服务专场”活动在武汉举行。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路演现场,来自新材料、教育、光栅技术、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12个项目参与角逐,最终大口径衍射光栅、派森汪少儿编程、熹妃藤茶品牌、巢宿、校园读书会、AI智能教学机器人等6个项目脱颖而出,实现现场签约6380万元。

签约仪式。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洪山区作为武汉市科教资源最为集中的区域,为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激发创新内生动力,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出台了《洪山区促进辖区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实施意见(试行)》,共计十条扶持政策(简称"洪山科转十条")。其中,“为科技成果提供中试熟化等服务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企业最高可获200万元补贴;企业建技术联盟,单个企业年最高补贴300万元。” 2019年以来,洪山区完成成果转化落地112项,开展各类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近20场,技术合同成交额达37.34亿元。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指导,武汉市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局、武汉市洪山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2017年起,武汉大力实施科技转化对接工程,组织了一系列的专场活动,成功举办了353个大中小型专场,签约项目1790个,金额790多亿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