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赛区5项目入选2019重庆“英才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23:14 来源: 荆楚网

2019重庆"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武汉复赛。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郑一鸣 通讯员张霁云)9月28日,2019重庆"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武汉复赛在中南路拉开帷幕,5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9重庆"英才杯"决赛。

据悉,2019重庆“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于9月至10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开展4个国内赛区复赛,在美国、英国、新加坡开展3个国外赛区复赛,合计报名项目接近600个。复赛前期依托武汉高校资源积聚、高端人才富集的特点,通过广泛宣传及征集,武汉赛区共征集项目80余个,通过层层筛选,24个优质项目来到复赛现场进行路演。

2019重庆"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武汉复赛。通讯员供图

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熊荣军表示,武汉是有名的“大学城”,坐拥89所高校,95家科研院所,共拥有130万在校大学生,是全国三大智力资源密集区之一,科教资源优势明显,希望通过该活动为重庆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产业项目。

参选项目路演现场。通讯员供图

经现场相关领域专家和重庆市相关职能联合评审,从项目团队情况、产品现状、运营模式、成长空间、融资财务、落地意愿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利用溶栓酶QK为原料对心脑血管疾病有特效防治作用新药的研发及产业化”、“粉末胶原手术缝线”、“激光软钎焊质量保障系统”、“人工智能全自动最优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与产业化”、“情报工厂:一款智能情报搜集与分析助手”5项目成功入选2019重庆"英才杯"决赛。

据了解,重庆市委、市政府定于 2019 年 11 月 9 日-10 日在重庆举办 2019 重庆"英才大会","英才杯"决赛将在此期间举行。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