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再吸引企业落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00: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怡萱)武汉市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重拳出击”,取得了一定进展与成效。据悉,招商引资规模今年创历史新高,招商工作保持着高位运行。现如今,武汉设立外商投资企业突破7200 家,世界500强企业数已增长至294家,这都反映了武汉城市的活力与竞争力,不断吸引着国内外企业的目光。

9月25日,武汉丝涟床具有限公司举行了“齐聚江城 高歌奋进”主题开幕仪式,宣布丝涟武汉工厂正式落座江城。

图为:参观丝涟武汉工厂。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丝涟床垫是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领导品牌,历经百年发展,在全球不同地区设有56家工厂,武汉工厂作为丝涟中国的第六家工厂,将进一步助力丝涟品牌完成中国本地化生产与供应布局。

丝涟床具之所以选择武汉,不仅因为其享有“九省通衢”的美誉,也因其地处长江中游,公共运输网络辐射大半个中国,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和航运中心,也是华中地区唯一可直航全球五大洲的城市,地理条件可谓得天独厚。

对此,丝涟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戴尚文先生表示,丝涟武汉工厂的建成大幅提高了在全国范围内供应链系统的运转效率。随着工厂的落成,初具规模的全国床垫制造区域布局也将完成。丝涟未来将会继续深化本土化战略,以自身强大的本土产业链为支撑,深入布局更多城市。

据悉,今年11月,丝涟将携旗下全进口系列产品,及前不久发布的行业突破弹簧科技“钛合金智稳美姿感应弹簧”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