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第二届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大赛在汉举办 35所高校95个项目参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08: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费敏)9月23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二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分赛区十比赛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比赛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本场比赛共有全省35所高校95个项目参赛,其中创新组70个项目、创业组25个项目,参赛选手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各展雄才,一决高下。

在项目路演阶段,选手依次上台从项目技术先进性、产业化可行性、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展示与答辩,各个队伍都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技术水平,一个个“双创”项目剑指前沿领域,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大赛评委也针对每个项目依次进行了专业点评,句句直击痛点,实效性强。

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将于10月举办,同时,将通过多种方式,拓展社会纵向流动通道,积极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精妙创意变成现实,用创业创新带动更多职工实现充分就业,成为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工会承办。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