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探寻城市巨变 “善道盱眙 变与不变70年”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23:2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8日上午,由盱眙县委宣传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的“善道盱眙 变与不变70年”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在淮安市盱眙县启动,来自全国20多家重点新闻网站的众多记者齐聚淮水之都,感受“善道盱眙”70年来发展的巨变。

盱眙,以龙虾为名,全国各地游客来此都要品尝一下各式美味的小龙虾。实际上,盱眙拥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70年来,盱眙人民团结一心,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启动仪式上,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致辞欢迎到来的记者,她说:“近年来,盱眙县努力营造健康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携手广大网民,共同建设风清气朗的网络世界,构建安全可靠的网络屏障,奋力打造增强盱眙文化软实力的重要阵地。真诚期望即将深入一线开展采访活动的媒体朋友们,运用好笔尖和镜头,记录盱眙70年的光辉历程,感念盱眙70年的城市变迁,展现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

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翟慎良在启动仪式上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8000万江苏人民激情书写每一个精彩的江苏故事。每一个故事正期待着记者朋友们去发现、去展现。盱眙之名,寓意着登高望远、高瞻远瞩。有理由相信,今天我们从这里出发,一定能够发现更多更生动的江苏故事,发现更多更精彩的江苏变化。

【责任编辑:王扬帆】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