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复赛武汉开赛 141个项目两天角逐40个决赛名额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22: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费敏)9月10日,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来自全省17个市州以及中央在鄂和省属企业等141个项目入围复赛,将为争夺40个决赛入场券展开激烈角逐。本次复赛将持续2天,分创业组、创新组两个赛场同步进行,比赛采用项目路演、专家评委点评、现场提问以及当场亮分等环节确定比赛成绩。

与首届相比,除企业或项目本身实在的技术和市场潜力外,第二届“工友杯”职工双创大赛将“带动批量就业规模及扶贫能力大小”确定为进入决赛的重要评判标准。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今年参赛项目无论从数量到质量都远超去年,特色更加鲜明。第二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已广泛动员全省17个市州以及大型企业、高校等万余名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共征集3500多个项目,参赛选手涵盖岗位创新的基层一线代表、帮富带富的产业增收典范、自主创业的涅槃人物先锋、返乡创业的归巢人才典型等各类职工创业创新群体。

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将于9月底举行。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