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迎来Super Shopping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20: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苏志东)2019年9月至11月,武汉市商务局、武汉商业总会在全市范围联合举办魅力军运武汉Super Shopping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武汉今年上半年GDP增速在中国16座万亿级GDP城市中排第三,上半年全市社零额为3502.87亿元,同比增长9%,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武汉市“魅力军运 武汉Super Shopping嘉年华”活动发出动员令,全市的重点内、外贸企业、商贸批发、零售、餐饮和电商企业全力参与。

三大购物节打造欢乐购物Party

9月至11月,武汉将举办“2019武汉金秋欢乐购物节”、“2019武汉网络购物节”、“2019武汉绿色焕新购物节”三大购物节,引导武汉市商贸企业抓住举办军运会的契机和商业销售旺季,积极开展特色促销活动。

广大商家结合各自定位,开展特色商旅文融合的促销活动。尝试 “夜嗨购”,发展“活力夜经济”。 开展“网红打卡圣地”评选活动,网红评选引领武汉潮玩盛宴,培育适于年轻消费者的潮玩艺术空间,满足消费者多样性、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

而消费者参与方式同样多样,如在国庆黄金周可在活动商家消费满额即可参加“黄金周抽购物卡”活动;通过特价、秒杀、限时抢购、发放优惠券和微信留言互动抽奖等。

四大板块构筑消费升级融合平台

Super Shopping嘉年华活动内容将分为国际商品、荆楚商品、汉味美食和运动文旅四大板块。

活动丰富,将有全市各大超市、便利店携手汉欧班列举办的“一带一路”商品展;商超、旅游景区设立的荆楚优品展示展销区;全市知名餐饮企业同步举办的武汉美食节;结合军运会赛事开展的绿道徒步、健身登山、军运会运动体验等系列活动。

诚信经营措施营造消费者放心购物环境

参与活动的企业表示,必须坚持诚信经营,保证商品质量和商品信息发布一致,不得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进行虚假宣传,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提供优质售前、售后服务,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武汉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抢抓军运会溢出带动效益,促进商品消费与服务消费融合,促进购物消费与文旅娱消费同步增长,同时进一步繁荣城市夜间经济,推进打造“夜江城”消费品牌,加快推进武汉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