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情暖聚中秋 幸福邻里情” 武汉二桥社区喜迎中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17: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墨)这边厢三岁幼儿咿呀诵诗词,那边厢耄耋老者熟练包月饼,中央舞台上社区乐队卖力地给合唱团配乐。9月5日,位于武汉长江二桥武昌桥头的二桥社区,一场主题为“情暖聚中秋 幸福邻里情”的社区联欢会,在社区小广场热闹举行,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营造浓郁气氛。

小朋友盛装吟诵中秋诗词。   通讯员供图

社区居民巧手做月饼。    通讯员供图

军运知识竞答。    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由武昌区杨园街二桥社区居委会主办,由武汉市十佳社会组织1+1亲情小棉袄便民服务机构承办。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社区腰鼓表演《欢聚一堂》,又有社区合唱团演唱的《美丽的武汉欢迎你》和《我和我的祖国》;既有身着盛装的幼儿园小朋友们吟诵中秋诗歌,又有爹爹婆婆们现场制作冰皮月饼。此外,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军运知识和党建知识抢答等等。

社区腰鼓队表演。   通讯员供图

社区居民大合唱。    通讯员供图

二桥社区书记王玲表示,这次活动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社区里三四十名党员充当志愿者,搭舞台、摆桌椅、搬乐器、包月饼,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