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昌区中南路街召开“迎大庆 保军运”平安稳定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17: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9月5日上午,武昌区中南路街在武昌区委党校组织召开“迎大庆 保军运”平安稳定誓师大会。大会得到了辖区各单位的积极响应,驻街各省直机关单位、区直联络单位、军运会赛事场馆单位、街属24个社区负责人、居民志愿者代表,以及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共计200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    记者 李燕 摄

会议由中南街党工委书记陈烈主持,辖区各单位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迎大庆保军运”的决心。洪山体育中心做出“四心”表态,坚决完成军运会男篮项目的各项安保维稳和场地保障任务。社区代表对能作为“双喜临门、普天同庆”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实践者,身感幸福与荣耀,保障辖区内稳定安全,维护街巷干净整洁,展现居民群众良好风貌,是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

据悉,6月份以来,为扎实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工作,中南路街坚决按照市区两级下达的工作目标开展全面整治,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开展好全街的公共安全工作。为确保街道辖区内的公共安全工作,中南路街在完成区里下达的各类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中南路街小湖口区域专项整治方案》、《中南路街关于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暨军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方案》等专题工作方案。

近期内,街道广泛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和整改工作。特别是从8月5日开始,中南路街实行街道领导每日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工作。共检查整治燃气供应点6个,发现并整改违规现象388起。对辖区内109家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收缴不合格气瓶40个,不合格阀门119个,老化线管33条,有效地规范了中南路街辖区内的燃气使用。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