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军运会男子高尔夫测试赛圆满落幕 听车都“小水杉”们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15:4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赵若涵)8月30日,经过男子高尔夫竞委会人事与志愿者处的精心培训,167名来自江汉大学的“小水杉”出现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高尔夫球测试赛现场。他们带着灿烂的笑脸,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身穿荧光橙的车都“小水杉”们一早就来到志愿者之家,踏着“专注”、“上进”、“有爱”、“勤奋”、“拼搏”、“奉献”、“团结”、“努力”的台阶,开始一天的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志愿者之家!”迎着声音看过去,人事与志愿者处的“小水杉”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揭开一天志愿服务的序幕。入口处的由五个字母组成“HELLO”的白色接待台,专属图书角和“你好小水杉”照片框,成为大家的“热门打卡景点”,

竞赛处的“小水杉”们在37度的高温下协助检录、计分及场地的清洁与维护,为来往运动员指引方向,跟随运动员们周转于各个站点,认真记录下每一杆进洞的分数。观众席上的“小水杉”,看似“低调”,但他们同样忙碌辛苦。身为引导员、验票员、咨询员、联络员,他们肩负重任,在场外做着观众引导工作,用亲切的笑容解答着每一个问题,笑容是他们最美的名片。

截止目前,武汉开发区已成功举办跳伞、游泳、跳水、男子高尔夫等多场测试赛,从摸着石头过河到志愿者工作快速高效运转,一次次挑灯夜战,周末加班,不断优化改进,不断努力创新。骨干志愿者孟坤宜表示,“我觉得在服务过程中最开心的就是帮助别人,大家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在各自的岗位上体会到了作为志愿者的重要性,同时也得到他人的尊重和赞许,觉得很有价值。”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