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军运会男子高尔夫球测试赛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02:2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王海峰)8月3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高尔夫球测试赛暨湖北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现代·天外天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开赛。

共有来自全省的十余支球会代表队,110名高尔夫球选手参赛,技术官员、裁判人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选派,赛期1天。此次竞赛分为男、女两个组别,赛制为一轮(18洞)个人比杆赛。按参赛球员一轮的总杆数排定名次,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最终卢纯以总杆数76杆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核心区域,是军运会开闭幕式举办地,承担着游泳、跳水、跳伞、男女排球等8个竞赛项目组织工作。为办成一届具有世界水平、拥有中国特色、精彩纷呈、非凡卓越的军运盛会,全区上下已吹响冲锋号角,为军运会贡献车都力量。

据悉,当天测试赛的场地是依据世界高尔夫职业比赛(PGA)标准设计建造的标准杆72杆的18洞高尔夫球场,总占地面积1300亩,水占面积500亩,球道面积800亩。球场为天然草坪,造型与难度设计变化多端,园艺造景色彩丰富。此次成功举办测试赛,表明天外天高尔夫球场具备办赛条件。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