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军运会女子沙排测试赛在汉阳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21:01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晶晶 黄璜 )8月30日上午8点30分,随着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内一声哨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沙滩排球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U19沙滩排球锦标赛总决赛(武汉站)的女子组决赛正式开幕。这是汉阳沙滩排球中心建成后首次正式投入使用,来自辽宁、浙江、福建、湖北、山东、海南、宁夏、新疆、香港等全国各地的17支参赛队伍、34名运动员参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沙滩排球测试赛开幕式现场。摄影 喻志勇

湖北二队和福建一队比赛现场。摄影 喻志勇

本次测试赛为期3天,17支参赛代表队将分成6组,在主副赛场展开厮杀,胜者进入下一阶段比赛。9月1日晚,冠亚军将在主赛场决出,同时举办颁奖礼。

比赛中参赛选手正在飞身救球。摄影 喻志勇

比赛现场。摄影 喻志勇

暂停时间教练正在指导队员战术。记者陈泉 摄

比赛在湖北二队和福建一队的精彩对垒中拉开了序幕。14岁的湖北队选手王梓彤是此次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作为武汉人,她也是首次在家门口参加比赛。她说:“在这个场地上打球,相当的舒服,我们在汉阳受到了热情的接待,无论是从往宿还是训练,到今天的比赛,各项服务工作都令人满意。”

湖北二队正在比赛中。记者陈泉 摄

现场啦啦队表演节目。记者陈泉 摄

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测试赛比赛现场。摄影 喻志勇

据悉,2019年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于4月1日启动,已举办3站比赛,总决赛落户武汉。2019年全国青年U19沙滩排球锦标赛总决赛(武汉站)女子组决赛也是军运会沙滩排球正式比赛前举办的测试赛。

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测试赛比赛现场。摄影 喻志勇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沙滩排球(汉阳)竞赛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沙滩排球赛事各项工作,汉阳区牢固树立“主场”意识,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选派85名骨干精英组建赛事筹备工作团队,并对标“四个一流”标准 ,全方位做好赛事服务保障。此次测试赛也将对标军运会开展全覆盖、全要素、全流程的测试演练,在实战中发现问题,排查风险,为办好军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积累经验。

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摄影 喻志勇

军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测试赛比赛现场。摄影 喻志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沙滩排球项目测试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沙滩排球汉阳竞委会承办。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