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洪山区举办科技成果转化专场 现场签约金额超3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18:3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徐军 刘瑞雪)8月29日,“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洪山区专场”在武汉市洪山科技创业中心举行。现场,8个互联网应用技术实现了转化签约,签约金额超3亿元。

洪山区作为武汉市科教资源最为集中的区域,不断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新途径,着力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今年以来,该区已完成成果转化落地112项,开展各类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近20场,技术合同成交额达37.34亿元。

活动当天,“智慧校园物联网监控系统集成管理平台”“三维视觉模拟演示系统”等8个互联网应用技术实现转化签约,签约额超过3个亿。这些签约项目不仅市场前景清晰,落地可实施性极强,今年内将在洪山区实现市场化运营。除签约项目外,现场还进行了优质项目路演,其中“果蔬安全管家”检测应用、“宠动”宠物社交项目引起了到场企业和投资机构的热情追逐。

据悉,洪山区在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途径,着力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方面,出台了《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十条》(试行)。尤其在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汉转化运用上,提出了10条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如为增强科技成果研发动力,发起设立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基金,按市区金融政策予以支持;为科技领军人才自主创业提供免费办公等全方位科技服务;成立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打造“大学之城成果转化交易市场”,探索科技成果挂牌交易。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