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阳江滩沙排中心周五举行军运测试赛首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22:16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泉)8月27日上午,记者在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探馆。据了解,本周五(8月30日),这里将迎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沙滩排球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U19沙滩排球锦标赛总决赛。

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堤段,紧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总建筑面积2167.18平方米,拥有国际赛事标准球场1个、国际标准训练场4个和多个热身场地,能够满足男、女各32支队伍7个比赛需求。

目前,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安保等级已经提升,进场车辆和人员均要进行安检,无证车辆及人员一律不允许入场。走近汉阳江滩沙滩排球中心,场内的绿化和道路硬化已经完成,场馆和比赛设施已安装到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着装统一,大家俨然已进入“备战”状态,他们有的正在检测和搬运比赛器械,有的在演练赛事后勤保障环节,志愿者们正一批批接受赛前、赛中、赛后志愿服务的系统培训。

在国际赛事标准球场边,工人正在用沙耙平整沙滩。记者仔细观察发现,相比建筑用沙,球场内的比赛用沙非常细腻,沙粒大小均匀,捧起一把握在手心很紧实,没有石子等杂质,松开手后如流水般滑落,并没有黏成一团。

紧邻赛场四周的看台和功能用房均为钢结构主体,除了看台上的观众席,上下还设有电视转播室、竞赛室、裁判室、更衣室、休息室、理疗室等配套服务用房。相比室内排球,沙滩排球的看台和功能房是根据赛事功能需求临时搭建,可在比赛结束后拆卸。

据悉,本次测试赛将重点测试器材设备、计时记分、体育展示等关键环节,确保10月份军运会沙滩排球竞赛项目的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