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阳区:上半年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9个 问责15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2:1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李弘泽)记者23日获悉,2019年上半年汉阳区纪委监委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9个,问责15人。

据悉,今年以来,为推动全区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汉阳区纪委监委在武汉市作风巡查第二组的指导下,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构从督促开展自查自纠、拓宽监督渠道、发挥巡察作用、督促开展重点整治、加强督导考核、推进标本兼治、严肃追责问责等7个方面,督促所在或所负责单位党组织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区相关文件明确的要求,开展不少于3个月的自查自纠,列出具体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狠抓落实。

同时,由汉阳区纪委监委领导干部带队,成立8个检查组,对40个单位开展传达学习情况专项监督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检查。着重检查重要部门和关键领域落实集中整治情况,重点抽查各单位领导班子学习情况落实。

通过检查,发现问题40余条,下发纪检监察建议书1份。据统计,上半年,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9个,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人、组织处理6人,印发典型问题通报1期。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