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汉阳区: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2:0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李弘泽)“短短几天之内,我们反映的问题就得到了有效解决,实在是太感谢了,有汉阳区纪委监委为企业保驾护航,让我们对企业在汉阳的发展充满信心。” 武汉恒大楚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经理这样说道。

23日,记者获悉,在汉阳区纪委监委组织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的营商环境走访调研中,武汉恒大楚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存在改造市政管网疏通推进难,车辆乱停放问题。汉阳区纪委监委针对反映的有关问题,立刻发放问题清单责成有关部门进行整改。汉阳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现场进行调度,交警加强了在高峰期值守力度,有效解决了车辆乱停问题,水务局排水队也迅速到现场施工完成了疏通。

在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八组的指导下,汉阳区纪委监委下沉一线发现问题,持续推动改进机关作风。6月以来,汉阳区纪委监委面向全区400余家“四上”企业,发放调查问卷共400余份,回收有效调查问卷329份;成立专班,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街道主要负责人先后分别实地调研走访了57家企业,深入企业,着力解决行政审批和服务效率低下、部门间推诿扯皮、干部作风方面等方面问题。

为保证营商环境问题迅速有效得到治理,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政府召开全区营商环境问题整改会议,对20家责任单位发放了问题清单,责成相关部门迅速进行整改。截止目前,已基本解决19个问题,解决率达到71%。汉阳区营商环境得到显著提升,在全市7月份营商环境考核中,汉阳区排名上升至全市第二名。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