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送学下基层”把党纪党规宣讲到工厂一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1:5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邱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既然是约束和规范党员行为的制度,那党的处分有哪些内容呢?”“流动党员受到警告或严重警告处分,今后对他本人的工作有什么影响呢?”在中建三局绿色投资有限公司汉南厂内,对产业工人罗学军和流动党员丁丰的提问,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纪检监察干部李家斌同志都作了耐心解答。

武汉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把党纪党规宣讲送到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汉南厂区生产一线。 邹雅男 摄

8月22日,笔者获悉,武汉开发区纪工委(汉南区纪委监委)联合中建三局绿色投资有限公司开展“送学下基层”普纪宣讲活动,把党纪党规宣讲到工厂一线。

据悉,为发挥纪检监察机关保护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基层防控廉洁风险力度,今年初该区纪委监委与中建三局绿投公司签订“纪企廉洁共建”协议。此次普纪宣讲是深化纪企共建的重要举措,通过纪检监察干部送学上门,面对面解惑的方式,帮助企业普通员工、产业工人、流动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强化了纪企交流,达到廉洁共建“1+1>2”的效果。下一步,该区将把普纪宣讲活动制作成慕课,通过“武开纪检”微信公众号、区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以短视频的形式方便全区党员干部和企业职工观看学习,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

“此次党纪党规的讲解非常及时,让我们时刻保持廉洁之心。”中建三局绿投公司产业工人罗学军说道,“这种方式也方便我们以后随时学习,我会推荐给其他的工友们看。”

“把党纪党规讲到工厂里去,就是要确保每一名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在接受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过程中不掉队,不落伍,筑牢知红线、明底线的思想堤坝。”活动相关负责人强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