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光谷地铁站到对面鲁巷广场竟需绕行半小时?这样走仅需三五分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20:07 来源: 长江日报

按以往惯常线路,记者在太阳下绕了半个小时。制图实习生昂格尔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4日讯  眼看着目的地就在马路对面,但要绕行半小时才能到?4日,长江日报记者实地探访光谷广场站发现,民族大道封闭施工,但部分乘客仍习惯走c出入口,确实需绕行。但如换个出入口,则仅需三五分钟就可过街。

按以往惯常线路,记者在太阳下绕了半个小时。实习生昂格尔 易鑫倩 摄

4日,长江日报记者从光谷广场站人流量最多的C出口出站,计划前往仅一条马路之隔的鲁巷广场。记者发现,沿着绿色围挡直走右拐进入民族大道,并直行至缺口处,过马路到达资本大厦背面,绕到资本大厦正面,汇入光谷大转盘,先到达光谷国际广场,再过马路才能到达鲁巷广场。整个行程大约30分钟。

按以往惯常线路,记者在太阳下绕了半个小时。实习生昂格尔 易鑫倩 摄

记者观察发现,部分市民习惯性从C口出站,之后随着人流开始绕行。其实还有一条捷径可以通往鲁巷广场。地铁站公告墙上指明,除了C口,还有B、F口可以通行。而其中的F口正好通往鲁巷广场地下商场,穿过地下商场就可以到达鲁巷广场和光谷国际广场,全程只需3到5分钟。

地铁引导标识。实习生昂格尔 易鑫倩 摄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有关人士提醒,施工期间,以前光谷广场地铁站B、C、E、F的四个出入口中,E口被封闭,B、C、F照常通行。如果按以往惯常思维的路线,在非常时期可能会带来不便,请市民留心站内外的各种引导标识,遇到不清楚的地方,及时向工作人员求助。(实习生昂格尔  易鑫倩 记者郭佳)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