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市征兵工作全面开检,1.3万余应征青年报名参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18:58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日讯8月1日上午,武汉市夏秋季征兵工作全面进入体检阶段,2000余人将进站体检。6月份,武汉市已组织第一批次大学生进站体检。截至目前,武汉市已有13000余应征青年网上报名,其中大学生11000余人。

内科、外科诊室外,应征青年有序排队等候体检。通讯员徐晨 粟毅 记者何晓刚 摄

在武昌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来自武昌区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200余人,在区人武部和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正有序进行各项检查。

应征青年检查视力。通讯员徐晨 粟毅 记者何晓刚 摄

92年来,人民军队的发展壮大,世人有目共睹。现场不少应征青年表示,向往军装,向往军营,期待着为强军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表示若能实现当兵梦,到部队后一定争做一名优秀军人。

应征青年在抽血。通讯员徐晨 粟毅 记者何晓刚 摄

据悉,今年武汉市兵员征集,不仅在数量上有所增加,兵员素质和质量也将大幅提高,着力提高大学毕业生和本科生兵员数量,期待更多高学历青年到部队建功立业。

据市征兵办介绍,8月底前适龄青年还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应征,体检到8月9日截止,大学生可随到随检。政治考核、体检合格者将在9月1日批准入伍。(记者董晓勋 通讯员李威 洪培舒)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