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去年电视问政期末考共问责处理77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20: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7月8日讯(记者王荣海)近日,武汉市治庸办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电视问政调查整改问责情况。去年电视问政“期末考”共曝光问题27个,问责处理77人,其中3名局级干部。

被曝光的27个问题,涉及15个区、15个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共30家责任单位。武汉市治庸问责办按照“一盯到底、件件落实”的原则,一一下发督办函,督促各单位迅速行动,严肃调查问责,积极推进整改。

目前,所有问题已调查完毕,全市共问责处理77人、2家单位,其中党纪政务处分26人;涉及局级干部3人、处级干部32人。同时,相关整改工作也按照“分类推进、分步解决”的思路有序进行。其中,对于具体问题,市治庸办已责成相关单位立行立改比如。江岸区企业油烟补助未到位问题、汉阳区校园周边环境脏乱差问题、蔡甸区违法建筑问题、新洲区某投诉人医保待遇补缴问题、江夏区某小区水表空转问题、天河机场手推车不便民问题等。对于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如硚口区高龄津贴发放、全市免费健康证办理、违规活禽交易等,市治庸办督促责任单位举一反三,对本区域、本系统同类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或集中整治。

对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的,如东西湖区企业出行难、东湖风景区项目尾款结算、道路改扩建后电线杆迁移等,市治庸办要求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方案,稳步推进。对历史遗留或体制机制问题,如青山区城中村还建房中历史遗留项目规划建设手续及不动产登记问题、洪山区和武昌区的插花地带管理问题等,武汉市治庸办要求相关单位理清现状、分析原因,提出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