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武汉长江游览11条航线提档升级 15天推出6项统一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08: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图为:游客乘坐游船穿过万里长江第一桥

图为:八方游客乘坐游轮白天畅游江城

图为:上合组织成员国嘉宾在知音号上夜游长江

楚天都市报记者高东起邬晓芳通讯员江朝

4月26日,楚天都市报“当年今日”专栏推出专题报道《百年武汉轮渡蝶变成文旅名片》,详细梳理武汉轮渡的前世今生,生动展现武汉轮渡的华丽转型,引发广泛关注。

为擦亮武汉“长江游览”这张城市名片,迎接五一小长假,献礼世界军人运动会,提升大武汉城市形象,长江游线正在不断提档升级。昨日,记者从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获悉,该集团在短短15天推出6项统一服务:统一服装、统一用语、统一礼仪、统一质监、统一承诺、统一营销,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多重出游选择。

迎五一庆军运

推出六项统一服务

3月20日,武汉轮渡公司、武汉汽车轮渡管理所、武汉江汉朝宗轮船旅游公司,全部划转至武汉旅发投集团。从此,武汉长江游览摆脱了“多龙治水”的局面,步入“一龙治水”的快车道。

武汉旅发投集团迅速行动,对整个长江游览统一运营。五一来临之际,短短15天内推出6项统一服务:统一服装、统一用语、统一礼仪、统一质监、统一承诺、统一营销。

长江水上旅游票务窗口的服务人员将统一着装,佩戴胸牌;对服务用语、服务流程等进行标准化培训;三家运营单位联合发布服务承诺,推出统一投诉服务电话,加强质量监督管理。

后期,还将持续提档升级,实现从量到质的飞跃,迎接武汉军运会,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城市形象。

知音号引风潮

长江游览持续火爆

长江游览是武汉的一张特色名片,目前产品线路丰富,符合市场的不同需求。

知音号游轮,一个漂移在万里长江上的剧场,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登船欣赏《知音号》大剧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目前,知音号已经成为全国文旅市场的标杆,今年5月将迎来公演两周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知音号票房持续火爆,门票难求。此外,知音号还开发了知音婚典、儿童戏剧教育、知音礼遇、和利汽水、“老汉口新民众乐园”等文创、文化体验产品。《知音号》一部大剧带你穿越武汉百年,还能观赏长江灯光秀,是目前长江游览中最富创意、最文艺浪漫、最具武汉城市特色的项目。

产品多服务优

众多线路可以选择

此外,武汉轮渡公司的8条水上航线,兼具交通和水上观光功能。五一假期,将投入20艘船舶,运力充足,票价从1.5元、5元、10元到40元不等,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延时收班。

知名度最高的武汉关至中华路码头的航线,串联起了黄鹤楼、户部巷等景点,还能观赏长江大桥,远望黄鹤楼、龟山电视塔,成为不少游客的首选。

此外,还专门开设江滩观光航线,从中华路码头起航,停靠晴川阁和武汉关,串起两江四岸精华景点。游客选此航线,能快速到达武汉精华景点。

武汉两江游览的日游、夜游和水陆联游线路,2条观光航线起点分别为汉口粤汉码头和武昌中华路4号码头,在长江二桥和鹦鹉洲大桥之间运行。游客不仅能观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