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连拍4遍才满意!百名“理工男”拍视频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18:1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王进良 通讯员黄宇驰 刘丽媛)古筝独奏、百人合唱、人体拼字……近日,武昌工学院近百名师生拍摄的短视频《我和我的祖国》,一经上传网络,即引来众多学生、网友点赞:没想到这些“钢铁理工男”,也有如此细腻柔情的一面。

拍摄此视频的想法,由武昌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和辅导员刘淑媛提出,该想法当即得到师生们的一致认同。大家都踊跃报名并很快明确了任务分工,组织人员、选择取景场地,一起有条不紊地开始了。参与拍摄的约百名同学全都来自该院,取景也都在校内进行。

“从策划到剪辑完成,前后历时一个多月,成片是我们重复拍摄4次的效果。”活动总策划、机械工程专业学生胡航称,视频在取景上下了很大功夫,除了有操场、图书馆、南大门这些学校标志性建筑,还选取了工程实训中心来彰显机械工程学院的特色,“要做就做精,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再来一次,直到满意为止。”

活动指导老师刘淑媛称,“理工男”心中也有一片柔软之地,那就是我们的祖国母亲,学生们用他们的真心付出,一言一行表现自己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