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税企结对携手践行党建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14: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胡鹏)4月3日,黄陂区税务局与信义兄弟集团组织青年党团员、志愿者一行60余人,到红安烈士陵园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开启税企结对携手践行党建新模式。

在红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黄陂区税务局与信义兄弟集团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烈士精神,花篮红色缎带上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令人肃然起敬。

活动中,青年党团员志愿者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着讲解员讲述革命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岁月中牺牲的英烈。仰望着巍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青年党团员志愿者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团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深切表达着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过后,全体青年党团员志愿者们集体瞻仰烈士陵园,并对黄麻城义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馆、董必武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史料,一个个生动的影像资料,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事业英勇奋战的气魄与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自不易。

黄陂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科李志燕表示,黄陂区税务局和信义兄弟集团通过狠抓党建促发展,今年双方拟在“岗位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这一理念的引领下,开展系列税企党务共建活动。相信借助今天这一活动契机,能够进一步使我们双方的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使我们的党建工作成效能够进一步深入人心。

“开展税企党务共建,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拓宽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经验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打破党建工作行业、单位,甚至地域的限制,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共建双赢,形成凝聚党员与群众的良好局面。”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胡鹏表示。

参观结束后,双方组织召开了特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岗位就是责任,党员就是旗帜”这一理念,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