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军运会赛马征集中文名 取用后可获免费认养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17:56 来源: 长江网

去年12月,有一批马儿乘波音747专机从比利时飞来武汉。它们住恒温马房,有专业饲养、调训团队照顾,吃着空运来的草料,每日还有专人给洗浴、烘干、按摩。拥有这种“超星级”待遇的马儿,就非武汉军运会专用赛马莫属了!

印象中的赛马总是离我们普通人的生活很遥远,现在和它们亲密接触的机会来了!即日起,武汉商学院向社会征集这批赛马的中文名字。如果你投稿的名字最终入选,还能登记成为起名这匹赛马的认养人,而认养人具有单独探访马儿的特权,甚至还可以你之姓、冠马儿之名!

先来了解下这批赛马吧。这批马儿分别来自比利时、法国、德国和荷兰,是专用于马术比赛的欧洲温血马。马儿很通灵性,每一匹都有自己的小性格,有的很活泼,有的很“天使”,有的很“佛系”,有的爱好思考“马生”……只是他们还没有属于自己的中文名字。(赛马详细信息见附件)

名字一旦被采用,你就可以签订马匹认养证书啦,还能获得独家定制的纪念品一份。军运会比赛结束后,可定期前往探视你认养的马儿,和它零距离接触,并且全程不收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关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给马起名”,在3月5日24:00前填写并提交表格,说不定你就是那个幸运儿之一!(记者吴婕 实习生郑语涵 通讯员朱辰千 万宇)

征集马名必须符合以下规定:

1、由2-4个简化汉字组成,且不能出现重名及不文明字。

2、不得使用知名人士的姓名以及机构、产品的名称作为马名。

3、不得使用可能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的马名。

4、马名可结合“武汉商学院”特色。

5、最终结果将通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竞赛委员会统一发布。

6、最终解释权归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竞赛委员会所有。

附件:赛马详细信息表

http://news.cjn.cn/sywh/201902/P020190228638553840803.docx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