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聚焦

湖北省优化企业经营开办时间仅三日

发布时间:2018-08-03 09:49:27来源:武汉城市建设档案馆

  7月25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省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我省2018年8月底前新开设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社保登记4个环节压减至5个工作日以内,2019年6月底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

  省发改委表示,我省之前办理新开设企业注册登记需10个工作日左右,2018年8月底前减至5个工作日以内,2019年6月底压缩至3个工作日以内,压缩开办时间三分之二。企业不动产登记时间也将压缩,2018年底前涉及实体经济企业的不动产登记压缩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比原来的10到15个工作日压缩70%以上。

  工业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国家要求由目前平均200多个工作日减至120个工作日,省发改委表示,我省工业建设项目50个工作日内取得施工许可。

  省发改委介绍,将在全省开发区推广工业园区、产业功能区开展报建审批区域性统一评价。投标保证金必须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退还未中标的投标。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