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焦点图

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一带一路”影像展

发布时间:2018-07-24 10:28:48来源:武汉城市建设档案馆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此次影像展活动是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网特别推出,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中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引进武汉。“一带一路”五年影像主题展览,是以图片为主,视频为辅,一幕幕拉开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宏伟蓝图。

  7月18日,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展厅引导员的解说下,集中观看了“一带一路”沿途拍摄的200余张图片及视频《大道之行》,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建设、人文风貌、自然风景以及社会百态。使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一带一路”战略给沿线国家和地区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瞩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为城建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