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活动

市城建档案馆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还建房做好档案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4 09:11:54来源:武汉城乡档案馆

     

       2018年11月,武汉市城建档案馆业务指导科的工作人员主动作为, 多次前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还建楼项目,积极为该项目提供档案归集业务指导服务,解决困难,为该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和相关证件提供了保障。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还建楼项目位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内,是武昌区政府为安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员工而修建,属于首义文化区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于2008年3月2日开工,2008年12月完工。

  自2008年完工以来,该项目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工程资料整理混乱等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竣工验收备案。为了保证该项目按照市政府要求,及时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和房产证办理工作,馆领导非常重视,指派业务指导科主动上门为其提供服务。业务指导科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代建公司,耐心细致指导他们进行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采取边指导边清理,边清理边审核的方式,使该工程档案达到了移交标准,及时归档到市城建档案馆。目前该项目城建档案56卷已经移交进馆。

(作者:  编辑:冯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