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活动

市城建档案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办刊质量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1:55来源:城建档案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重要理论,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舆论导向的监督管理,促进出版业持续健康发展,武汉市文化局于2018年11月28日举办了武汉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单位法规业务培训班,市城建档案馆年鉴编辑部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了集中授课、现场学习等形式,邀请湖北大学路俊卫副教授讲授融媒体时代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湖北省审读专家吴志根讲授出版编校常见差错分析。此次培训对规范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行为,增强内资编印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专业技能,提高全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的整体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编辑部工作人员也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和法规学习,提升办刊质量,为传承城市历史记忆、沟通城市建设桥梁继续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冯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