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活动

市城建档案馆参加全市“百优党课红动江城活动”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09 11:38:53来源:武汉市城市建设委员会

     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全市“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百优党课红动江城”活动优秀党课的表彰通报,市城建档案馆组织报送的“传承黄继光献身精神,担当新时代城建重任”的党课获得三等奖,受到通报表彰。

  今年“七一”前夕,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组织部举办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百优党课红动江城”活动”。市城建档案馆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积极参与了这一活动,他们确立了“传承黄继光献身精神,担当新时代城建重任”这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赴黄陂空降兵黄继光部队参观学习教育。

  他们结合工作实际,边看边学,边走边讲。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共同唱起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馆领导向连队赠送了书籍。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荣誉室、黄继光连队宿舍,馆领导在黄继光连会议室从如何发扬黄继光的英勇献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接力武汉城建三个方面开展现场党课教育。课上党员们深受黄继光精神的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英雄精神,忠于祖国、英勇顽强、勇挑重担,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新时代城建重任,更好地建设大武汉,为打造美丽武汉做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活动评审规则,综合考虑网络直播点击量、弹幕量、回看量等情况,市委组织部在武汉组工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网络投票。投票结束后,由专家评审组综合考虑党课授课质量、网络得票数等因素,评选出全市“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百优党课红动江城”活动”一、二、三等奖,并给予通报表彰。

  市城建档案馆全体党员走进黄继光连

  

市城建档案馆全体党员参观黄继光连荣誉室

  

市城建档案馆全体党员在黄继光连会议室进行党课教育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