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动态资讯

市城建局陈跃庆局长一行赴武汉路灯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5 17:10:20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
   3月12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庆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晖同志率局建管办、海管办、工程处、前期处、投资和计划处、海管站等负责同志一行,赴武汉路灯管理中心调研。



  武汉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就该中心历史变革、人员编制、主辅业务、设施设备、内控及工程管理制度、路灯建设和日常运维、军运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市城建局就历史遗留和当前面临的困难给予更大支持。



  局领导对于武汉路灯管理服务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处室、站(办)研究,尽全力予以支持解决。同时希望武汉路灯管理服务中心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勇挑重担,克难攻坚,务必确保军运会重要保障线路路灯提升工程圆满实现节点目标。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