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动态资讯

武汉开发区举办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09:53:46来源:武汉市城市建设委员会

      2018年10月30日上午,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建七局承办的迎军运·全区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在禹州南太子湖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市城建委建管办周才志主任,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王丰伟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建设局、安监局、规土局、经信局、城管局、环保局(园林、水务)、沌口街、沌阳街、纱帽街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观摩会,会议由建设局余仕伟局长主持。

  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经开、车都等各大平台公司、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共计260余人。

  在讲解人员引导下,与会人员积极有序地进行了现场实物观摩考察。观摩会主要在定型化剪力墙模具加固等质量控制措施、定型化安全防护设施、安全体验区及VR安全体验馆(VR质量样板)、智能化喷淋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亮点展示和相关经验介绍。

  会上,中建七局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禹州南太子湖项目的基本情况。王丰伟常委就当前建设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下一步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尤其是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军运会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市城建委建管办周才志主任要求:

  一是提高质量安全认识,从思想上有提高,从行动上有措施。

  二是强化质量,努力打造人民满意工程,推行责任主体,企业落实安全质量主体责任,政府部门落实建管责任。

  三是抓好各类专项整治,如脚手架、起重机械等,还有扬尘污染整治要常抓不懈,各项目要按“六化”高标准落实。

  最后,余仕伟局长要求参会各单位认真学习禹州南太子湖项目科学规范的施工作业和严格有效的管理,切实有效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投入,打造精品工程,推进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促进我区建设工程管理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以良好的城市环境形象迎接军运盛会的举办!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