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动态资讯

军运村加紧施工建设 内部大面积精装修

发布时间:2018-08-22 15:33:13来源:武汉市城市建设委员会

  连日来持续高温,位于江夏区黄家湖的军运会运动员村里建设热火朝天。

  军运会运动员村里一座座高楼已封顶,正进行外立面粉刷,施工人员有1000余名,主要集中在内部精装修环节。

  目前不少楼栋房间已完成墙面粉刷和地砖铺设,并安装好中央空调,8月底前将完成电梯安装。

  为避开高温,工人们从每天凌晨4时开始工作到上午10点半休息,下午从4时工作到晚上8时左右,周边黄家湖大道、黄家湖岸线整治等配套项目也正在加紧施工建设,预计明年上半年完成整体交付。

  其中20栋洋房18栋已经完成外架拆除,剩下正在追赶进度,同时精装修也完成45%,正在进行内壁粉刷,预计在明年4月30日达成条件并完成交付。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