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档案揭秘

市城建档案馆与桃源社区共同举办迎军运 当好东道主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11:22:37来源:武汉市城建档案馆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做好迎军运的宣传工作,9月12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与江岸区台北街桃源社区共同举办了“迎接军运会 打造新环境 当好东道主”的主题日宣传活动。

  

市城建档案馆 “迎军运志愿服务队”接受队旗

  主题日宣传活动由市城建档案馆干部职工代表和桃源社区市民参加,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举行了授旗仪式,市城建档案馆10名“迎军运志愿服务队”接受了队旗,他们并在文明倡议宣传板上签名。在主题宣传活动项目展示中,市城建档案馆六名职工代表登台集体宣读了《军运会文明公约》。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军运会,了解了军运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东道主,讲文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支持办好军运会。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