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记忆

市城建档案馆完成首个工程竣工联合验收试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1 09:16:12来源:武汉城建档案

      近日,市城建档案馆完成清芷园居住项目竣工资料联合验收工作,该项目是我市实行工程竣工联合验收以来第一个竣工验收项目。该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由江岸区建设局窗口主导,各个验收部门协同完成。武汉市城建档案馆业务指导科同志及时进行了档案的整理、收集工作,目前,甲方、主体、监理、桩基资料共211卷档案已全部收集进馆。

  该小区住宅项目及配套商业、配电房等总建筑面积为127689平方米,为住宅建筑,钻孔灌注桩剪力墙结构,小区共5栋高层住宅,地下1层人防车库。建设单位是武汉花桥嘉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由武汉卓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分别由北京纵横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新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武汉华鑫机械施工工程有限公司桩基施工。

(作者:  编辑:冯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