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市记忆

市城建委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1:09:29来源:建管办

    11月4日(星期日)上午,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建委)在市民之家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宣贯会议,全市15个区(开发区、风景区)分管城建工作的区领导、区建设局(建委)和区审批局领导70余人参加宣贯会议。

  会议由市城建委陈跃庆主任主持,市城建委荣先国副主任主要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背景、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宣贯,就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总体安排、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涉及区级的工作事项和任务进行了宣讲说明,并详细解答部分区提出的问题。

  为确保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同步推进,会议对各区(开发区、风景区)提出5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及时健全区级协调推进机制。

  (二)及时宣传培训改革政策措施。

  (三)及时优化部门业务协同机制。

  (四)及时制定可能需要的配套文件和细则。

  (五)尽可能完成“三个全集中、两个全入驻”工作。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