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编研成果

《城建档案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09 11:58:47来源:武汉市城建档案馆

      该书是为进一步提高城建档案管理水平,适应城市建设和管理对城建档案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城建档案在城市建设中的作用,根据多年来从事城建档案工作的实践,组织编写的。该书以技术规范和法规为依据,以具体业务工作需要为目的,并兼顾今后工作的发展,规范、实用。

  该书共15章,主要内容包括:城建档案的形成、编制、验收、移交、整理、保管、利用、编研、统计、现代化管理和城建档案馆管理,并把城建档案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作为附录。本书可供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等档案资料人员以及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使用。

  该书于2003年7月由武汉出版社出版发行,共计351页,书号为:ISBN7-5430-2854-9,定价:25元。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