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行走在武汉街头,这口异域风情给我们的小确幸!

发布时间:2016-03-21 10:52:28来源:SRC-8444

Pizza这种源于意大利的食物,像极了荆州锅盔,发酵的面粉,配上各种酱料烤制而成。但是喜欢吃披萨的都知道,当你轻轻拿起一块缀满各式蔬菜肉块的热腾腾披萨,看着如丝的芝士滑入口中,怎么能不垂涎欲滴了呢?

SummerHouse

一口不剩的薄底批萨

Summerhouse是武汉天地的一家将西式风情做到极致的德式餐厅,午后提供下午茶,晚上九点半有乐队演出。当然,这里也有最正点、最具风味超薄披萨。

记得之前在外吃批萨,最浪费的就是裙边,因为太厚,口感很不好,即使加了芝士,也觉得太硬,统统丢掉。Summerhouse的软底批萨,是用炭火炉全方位烤制,底饼压得很薄,烤出来后,厚度均匀,完全可以一口吃完。

这里首推的是海鲜批萨,售价138元,可能价格有点贵,但里面有正宗的大虾,蟹肉,浓厚的芝士覆盖整个底饼,最上面是黑橄榄和香料,每一口都香滑软糯,让人欲罢不能。

除了批萨,这里还能吃到正宗的德国香肠,伴随着土豆泥或土豆沙拉,蘸上一点甜酸酱,搭配起来的滋味不仅开胃,更让人停不下嘴。

推荐理由: 这里有超薄的软饼批萨,能品尝到不同以往的批萨。

环境: 装修风格欧式大气,用餐氛围很好。

交通: 芦沟桥路48号武汉天地4号楼2-3楼,除了停车费比较贵(8元)之外,交通还是很方便的。

服务: 服务员都是年轻的妹子和小鲜肉,很热情啦。

人均: 60元。

营业时间: 上午10:00-凌晨2:00

最批萨

梵高笔下的冠军批萨店

在江汉路王府井百货有家“最批萨”,敢叫“最”一定来头不小,这家的主厨曾是中国披萨比赛的冠军团队,而且店内的海苔鳗鱼双拼披萨和榴莲披萨也是获得2014国际披萨大师赛“至臻美味”金奖的明星产品。

路过这家店的时候,远远望去点点星光,低调又梦幻,走进店里,满眼都是梵高笔下的《星空》,深邃干净。

店内主推是两款明星批萨,海苔鳗鱼双拼和金枕榴莲批萨,底饼香酥,面料浓厚。

海苔鳗鱼双拼比较新颖,主厨很舍得给料,芝士完全烤进了底饼中,它的浓香配上鳗鱼和海苔的鲜美,这种咸香口感特别诱人。

而另一道招牌,金枕榴莲批萨还没端上来就让榴莲控们忍不住了,厚重的榴莲肉在批萨里完全与芝士融为一体,整个批萨吃起来是外酥里嫩,每一口都是满满的芝士榴莲味,对于痴迷于榴莲的人来说这是天大的享受,不过对于不喜欢榴莲的小伙伴来说,这就像地狱。

这里的至臻鸡翅也非常有特色,腌制入味,烤得外酥里嫩,作为小食是很不错的选择。

推荐理由: 2014国际披萨大师赛“至臻美味”金奖获得者,想不去都难。

环境: 店面不大,用梵高的《星空》作为装饰,很梦幻。

交通: 江汉路王府井百货一楼,就在happy站台后面,地铁2号线B出口出来就到。

服务: 态度很好,大厨也经常会询问顾客意见。

人均: 60元。

营业时间: 上午10:00—晚上10:00

吉风批萨

中国遇上意大利

鱼香肉丝,宫保鸡丁,孜然羊肉…你能想象当这些中国菜遇上意大利的批萨后,这种混搭会是怎样的口感呢?这家位于江岸区沿江大道界立方的吉风批萨,会给你所有的答案。

当一份鱼香肉丝批萨端上来时,隔老远一股鱼香肉丝的味道就弥漫开来,我感觉很奇怪,甚至觉得有些不伦不类,但当我吃下一口时发现,这两者的味道竟然如此和谐,鱼香肉丝的酸甜配上底饼的酥脆,没有一丝味蕾的冲突,反而更刺激了食欲。

我最爱的还是孜然羊肉披萨,披萨吃出了烧烤的味道,麻辣松脆。对于第一次来吉风的朋友,我比较推荐这一款,羊肉很嫩,孜然很足,酱料很浓,批萨很脆。

这里还有道让人惊喜的菜“炸吉饺”,金黄的外皮,里面有两种内陷,一款是白菜肉馅,一款是精品鱼肉内陷,酱料不是平日里常见的醋,而是西餐里常搭配的番茄酱,别有一番滋味。

推荐理由: 中式批萨,不尝尝能行吗?

环境: 装修风格中西合璧,欧式白墙搭配中式桌椅,让人很放松。

交通: 汉口界立方内,不建议开车,可以做地铁2号线到江汉路下车走过去。

服务: 服务员态度很好很积极,可以提供批萨打包。

人均: 40元。

营业时间: 11:00-2:00 4:00-11:00

摇滚批萨

超赞的海鲜大杂烩

这家店在长春街,里面的装修有点工业风,厨房的最里面是个圆顶砖炉,听说是在意大利的工厂定制的,橱柜里各种进口芝士和餐桌上整齐码放着的进口调味料,最主要的是这家的海鲜批萨可以说是超赞。

这里的批萨都有好听的名字,巡洋舰,岩石俱乐部,夏威夷草裙….很有意思。

巡洋舰,说白了就是其他披萨店里俗称的海鲜至尊披萨。可是,你在武汉的哪家店看过,仅海鲜的种类就有鱿鱼、虾仁、瑶柱、扇贝肉、青口贝肉、生蚝……这么多种类食材的披萨?!完全是业界良心,而且是砖炉薄底,番茄酱打底,拉丝芝士封层。这样的披萨,想不好吃都难。

 

除了批萨,店里的沙拉也很不错,分量十足而且十分新鲜。橱柜里有进口甜品,而且目测种类不算少,咖啡也是有的。店铺虽小,品种倒是很齐全。

 

推荐理由: 海鲜批萨很不错,用料十足,价格也不贵。

环境: 店不大但环境不错,餐具桌椅看起来都干净整齐。

服务: 服务好,店里都是年轻人,有活力。

交通: 江岸区长春街347号。

人均: 60元。

营业时间: 下午2:00—凌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