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选对武汉外景地,你的婚纱大片就好看了一半!

发布时间:2015-11-13 08:48:04来源:SRC-8444

  两江交汇,半城山水,大江大湖的武汉每天不一样。据武汉市民政局统计,每年约15万对新人在武汉登记结婚,加上从外地来江城拍婚纱照的新人群体,平均每天,大约300对新人在武汉的各大风景胜地拍“婚纱大片”。新娘新郞们穿着妙曼婚纱、帅气礼服,都去了哪里拍婚纱照?

  小最最知道,汉口江滩、东湖磨山、东湖落雁岛、解放公园、武汉植物园和黄陂农耕年华等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观,都是新人们婚纱外景地最佳之选。

看看汉口江滩,白茫茫的芦苇花从粤汉码头一直绵延到长江二桥,长约10公里,唯美浪漫,气势壮观。沿着游客踩出的小径深入芦苇丛中,江水浩渺,江风轻拂,约一人高的芦苇沙沙作响,野趣横生。专业摄影师说,汉口江滩芦苇花,场地开阔,干净无杂色,新人宜着浅色调婚纱礼服,白色、黄色、粉红等,均能拍出唯美、大气、浪漫的婚纱照。特别是每年芦苇花盛开的11月份,汉口片许多摄影机构将这里作为首选婚纱外景地,风帆广场至长江二桥200余米芦苇花丛中,拍摄新人一拨连着一拨。除十里芦苇花外,汉口江滩的世纪花坛、沿途草坪、喷泉,爱情长廊、千株樟树林……移步换景,美不胜收,据统计,每年有3万多对新人来汉口江滩拍摄婚纱照。

在武汉,像这样的外景地还有很多。东湖烟波浩淼,晴川阁古朴高雅、昙华林清新文艺……好多美景惊呆了小伙伴。小最最精心挑选了20个绝美外景地,要拍婚纱照就去那儿吧!

1.汉口江滩:长江辽阔,芦荻飞花,风在身旁丝丝吹过,就像爱情,让人沉醉。

2.武汉关夜景:百年的武汉关,看尽沧桑,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最适合的场景。

3.解放公园:独立于城市中的花园,是武汉伢们心中永远的童话世界。

4.江夏薰衣草风情园:紫色的花海仿佛是王子为公主营造的爱情花园,来这里,实现“生活在别处”的梦想。

5.武汉大学及后门礁石:虽为东“湖”,却有着海一般的烟波浩渺。浪拍礁石,黑黝黝的礁石却岿然不动,就像最笃定的爱情。

6.东湖磨山:“十里长湖,八里磨山”,春天樱云似雪,秋日层林尽染,无论喜欢自然美景还是喜欢人文氛围的人都能得到满足。

7.东湖落雁岛:被誉为武汉“最原生态的湿地公园”,岛内自然风光如同水墨画一般古朴宁静,若是遇到好天气,还能拍到岛上飞鸟翔集的场景。

8.东湖水杉林:置身于水杉林中,耳边,有小鸟清脆的鸣叫,有流水淙淙的声响,有微风轻轻的呢喃。这一刻,只剩两两相望,岁月静好。

9.中科院植物园:植物园一年四季都有可看的奇景,各种蔓藤盆栽的陈设摆放,让这个爱丽丝的仙镜好似游乐园。

10.昙华林:古老的瑞士教区,独门独院欧式洋楼,精致的小咖啡馆,古旧的教堂,风雨不变百年古街,当之无愧的武汉最文艺婚纱拍摄地。

11.汉街:汉街的炫丽夜景与楚河景观带、四座跨河大桥交相辉映,成为武汉最具魅力的城市夜景婚纱拍摄胜地。

12.光谷步行街:将西班牙和意大利之风吹到江城武汉。街上清朗明丽的地中海风情,凹凸有致的石材墙面,优雅别致的拱形门廊,兼具古典气息与现代时尚。

13.黄陂木兰草原:和爱人一起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望蓝天白云,看飞奔骏马,呼吸格桑花香,你想起的是郭靖黄蓉还是小燕子和五阿哥?

14.黄陂木兰天池:在国家级森林公园里拍婚纱照,就是冲着这里植被繁茂,草长莺飞,碧波环抱,特别是山顶的天池,云雾腾起时,似人间仙境。

15.黄陂云尚花海:湖北省面积最大,专为婚纱拍摄订制的外景地,内景面积6000余平方米,外景2万余平方米,人工打造有教堂、地中海、风车、花海、渔人码头等。

16.黄陂农耕年华:这里彩树竹林色彩斑斓,青藤缠绕果实累累,花草瓜果香飘满园。褪去城市的喧嚣与浮华,洗却一身疲惫尘埃,给予新人们一个返璞归真的好去处。

17.黄陂大余湾:武汉市郊难得的一处古村落徽派建筑群,一栋栋典雅别致的徽派民居隐匿于灵山秀水中,尽显楚韵徽派的古朴祥和,最适合玩“穿越”主题的新人们。

18.世茂龙湾:位于蔡甸后官湖畔,阳光、沙滩、郁郁葱葱的椰子树,每一种都可以成为你的婚纱照的主题,不管你倾心浪漫甜蜜,或创意个性,世茂龙湾一应俱全,是谓综合之王。

19.东西湖石榴红村花世界:花世界占地面积600亩,一年四季花期全覆盖,春天有浪漫樱花、夏天有清爽莲花、秋天有朝阳向日葵、冬天有娇美海棠,总之,喜欢田园自然风光来这里就对咯。

20.江夏梁子湖海景基地:以莫奈庄园和海景主题,武汉拍出来最像海景的地方。

(资料来源:长江日报等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