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牛仔搭牛仔正在流行 怎样穿不出错

发布时间:2015-09-14 17:36:41来源:SRC-2816

说起牛仔+牛仔的穿法,你脑中也许会呈现搬运工人或者西部牛仔的形象,虽然这曾经是搭配大忌,但是如今却成为了街头的新流行。 你要避免把牛仔+牛仔穿成“工作服”,细看像Miranda Kerr、Kate Bosworth、Olivia Palermo这些能将它们穿好的人,其实都掌握着以下几个简单的搭配法则。

一、 初学者,从不同颜色搭配入手

不要穿两件同颜色的牛仔单品,这种“成套”穿着的感觉,会让人联想起工作服,那会让你的时尚感大打折扣,深浅不同的两件牛仔单品才能穿出时髦。

二、不同水洗度和质感互搭才时尚

和第一条类似,牛仔+牛仔搭配的关键是不要穿成“套装”。Miranda Kerr即使穿着两件颜色类似的牛仔单品,但是上衣的质感比裤子更柔软,安妮·海瑟薇则是因为两件单品的质感和水洗度太相似,而穿出了“工人”的效果。

三、加入反差风格单品,不要太“休闲”

牛仔是休闲风格的代表性元素,但当你整身都穿着牛仔的时候,就应该加入些其他风格的单品,不要让“休闲”的感觉太满。JLO用优雅的裸色高跟鞋来混搭休闲,会比穿运动鞋更chic。

四、廓形对比,用一件瘦款中和

曾经为了更方便的劳动,牛仔工作服都是宽松的设计,如今牛仔已经变成了女人的时尚单品,你就要在搭配上避免太松垮,用一件瘦款作为比例的调剂,oversized的牛仔外套这样穿不会出错。

五、 配件上,不要一种风格走到底

如果你穿了两件牛仔单品,再搭配一个西部风的靴子或者配了一顶牛仔布的帽子,这就“用力过猛”了,想要将牛仔+牛仔穿出时尚效果而不是COSPLAY,关键在于适度反差,一种风格走到底容易适得其反。

四种不出错的牛仔+牛仔穿法

1、上浅下深最易学

Vanessa Hudgens

J.Crew秀场示范

2.用露肤弱化休闲感,让牛仔更“性感”

Olivia Palermo

Kylie Jenner

3.加一双高跟鞋,牛仔叠搭立刻变高街

Jessica Alba

Rihanna

4.将上衣扎进裤腰,要利落不要邋遢

Kendall Jenner

Kate Hudson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