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迷倒你的玫瑰金 不是只有6S

发布时间:2015-09-14 17:34:32来源:SRC-2816

相比于传统扎眼的土豪金和略微单调的铂金,玫瑰金的材质色泽华丽而优雅。而无论是珠宝首饰还是计时工具,都喜欢用玫瑰金作为装饰,以凸显一款腕表或一款珠宝的特殊质感。就连刚刚发售的6S亦是如此。

苹果发布iPhone6S新增玫瑰金 9月25日中国首发

9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今天举行,苹果发布了全新iPhone。新款iPhone有四种颜色,传说中的玫瑰金在列,还有灰色、金色以及银色,又有一大波炫富玫瑰金诞生了,关于玫瑰金你真的了解吗?

什么是玫瑰金?

玫瑰金由黄金和铜等金属合金组成,有良好的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由于其具有非常靓丽时尚的玫瑰红色彩,因而得名玫瑰金,被广泛运用于首饰设计及加工。

与传统的黄金和铂金相比,玫瑰金因融合其他金属,硬度更大,不易变形或刮伤,因此被运用在精密细巧的饰品设计上,让设计师尽情发挥,制作出复杂精美的精品。

玫瑰金首饰 极致优雅的首选

而如今,随着玫瑰金的流行趋势持续走高,消费者也不再一味地选择铂金的结婚对戒或是黄金的项链耳饰。像卡地亚的LOVE系列、Tiffany的T系列、宝格丽的BvlgariBVLGARI系列经典款,因其细腻的材质,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选择。

单品推荐:

Cartier卡地亚

Love系列18K玫瑰金开口式手镯

Love系列18K玫瑰金戒指

Love系列18K玫瑰金手链

Piaget伯爵

Possession系列戒指

Piaget Rose系列长项链

Piaget Rose系列耳环

Piaget Rose系列手链

Tiffany & Co.蒂芙尼

TIFFANY KEYS系列蝴蝶结形钥匙吊坠

TIFFANY T系列手镯

PALOMA’S VENEZIA系列LUCE 耳坠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