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暑期带伢去哪里戏水消暑 武汉亲水景区情报一览

发布时间:2015-07-02 08:27:57来源:SRC-419

  江城开始进入炎热的夏季,孩子们也陆续放假,家长们一定在想找一处可以带着伢消暑纳凉的好玩去处吧?小最最搜罗了武汉周边一些有亲水游乐设施的景区景点,有些还真是武汉人没玩过的呢。

  木兰云雾山:动漫水世界

  亲水指数*****

  木兰云雾山景区新建的动漫水世界分大型游泳区、水上娱乐区和冲关拓展区三个游泳区和水上娱乐区,设有10多个适合各类人群的水上娱乐项目,冲关拓展区设有占地千余平方米的大型U型闯关项目。“冰雪幻城冰雕馆”还可体验零下10摄氏度的冰雪世界。目前动漫水世界免费入场。

  天寨沟:一漂穿三景

  亲水指数****

  位于黄陂区蔡店乡的天寨沟漂流,与武汉市主城区仅需.5小时车程,是武汉人漂流的首选之地。一漂穿三景更是独家特色,起漂点清凉寨和终漂点锦里沟是两个国家4A级景区,除了可享受森林峡谷漂流,还可体验清凉景区、土家风情。

  这个漂流线路5%以上的河道被森林覆盖,全程在绿荫中穿行,远离烈日暴晒。漂流道全长3.8公里,总落差高达146米,最长落差180米,

  玛雅海滩:水中狂欢节

  亲水指数*****

  本月起,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举办狂欢节,夜场天天开放,有玛雅电音盛典、泡泡大战、人鱼彩绘秀、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水下接吻大赛等精彩活动。

  该园近期推出为勇敢者量身打定制的惊险刺激项目:顺着“直滑道”体验悬崖落水,跟随磅礴水流揭秘“超级龙卷风”,乘风破浪挑战“大黄蜂”,急速俯冲勇闯“四驱迷城”,天旋地转玩转“巨兽碗”。无法想象的惊险刺激让人止不住湿身尖叫。

  江夏荷花节:泛舟湖上采莲蓬

  亲水指数***

  7月3日,江夏第五届观荷采莲节在法泗鑫农湖荷花基地开幕,届时,游客可泛舟湖上,游览江夏万亩荷花的美丽景致。鑫农湖万亩荷花园基地坐落法泗镇南部美丽的斧头湖畔,是江夏区的“鱼米莲藕之乡”。

  荷花节期间,游客可享民俗特色的舞龙、划船舞表演,进行有趣的互动游戏,尝到鑫农湖特色的鲜味、参与乡村摸鱼体验。

  张公山寨:水上拓展

  亲水指数***

  与东湖风景区隔坝相望的张公山寨景区,由三个半岛组成,游客可乘三国古战船游览吴国水军操练场、吴主大殿、点将台、明清古村落李庄、欢乐岛橘子洲、野战基地桃花岛(水庙)。景区新增了水上拓展项目,包括水上秋千过河、木筏漂流比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