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2015年婚礼流行趋势 准新娘,欢呼吧!

发布时间:2015-06-02 15:57:19来源:SRC-7309

  每一年,如你一般的新娘们都在寻觅真正独一无二的东西,而每一年,设计师们也在为我们传达前沿时尚和美妙的创意,使我们能收为己用,并自成一格。在2015年,波西米亚风格的设计仍大受欢迎,一些新鲜的婚礼灵感更是为它锦上添花,此外,这一年也是属于新晋手工艺品和创意婚礼logo设计的一年。欢呼吧,女士们!

  简致的连衣裙

  细节1:简致的连衣裙

  这些年来,占据人们视线中心的一直是美妙的裙摆和褶裥,不过今年流行的是简朴低调的礼服—不蔓不枝、裁剪单纯。如果你是一位热爱丰富细节设计和装饰的新娘,可以关注下一个潮流,用巧手让简朴的连衣裙变得华丽。

  花边和流苏

  细节2:花边和流苏

  花边是一种重结形花边而轻编织的纺织品样式,是婚礼设计师们在今年创造的出的极为特别的织物,此外他们还做出了悬挂着一圈美丽流苏的完美婚纱。以上技巧不仅适用于婚宴装饰和婚礼蛋糕,还能完美运用于婚礼请柬的设计。

  简单精致的小花冠

  细节3:简单精致的小花冠

  今年的头饰也趋于简洁,不仅花冠上的花朵变少了,简约风格的再度流行也使朴素的橄榄枝成为编织花冠的热门选择。

  露背礼服

  细节4:露背礼服

  露背礼服回归了!我们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情形,露背礼服具有一种使新娘体态婀娜的独特魅力。这种风格也与当下流行的含蓄风并行不悖,因为胳膊和腿仍然隐于礼服中。波西米亚和嬉皮士风的新娘们可以长舒一口气,在轻盈蕾丝和肩带礼服里雀跃了。

  临时纹身

  细节5:临时纹身

  为你的婚礼而纹身是很酷的事,并且很有象征意义。字母缩写,婚礼和金属logo纹身都是婚礼这天的好点子。

  别具一格的皮纳塔活动

  细节6:别具一格的皮纳塔活动

  要想为婚礼增添一些另类独特的事物,几何和金属风格的皮纳塔再合适不过了。它们时髦、醒目、有型,就是放在一年四季的其它节庆中也毫不逊色。

  菠萝

  细节7:菠萝

  这种夏日水果在今年颇为流行,不仅在居家装饰中能见到,婚礼上也少不了它。西瓜、菠萝和趣味水果是夏季沙滩风格婚礼的完美搭档,所以为什么不试试在秋冬两季的婚礼主题中也加入这些季节性水果呢?

  鱼尾辫

  细节8:鱼尾辫

  波西米亚发式是今年的亮点,又大又松的鱼尾辫让新娘们看上去兼具自由和优雅。别忘了这用与婚礼色调或婚礼季节相称的鲜花点缀这种发式。

  路边美食小摊

  细节9:路边美食小摊

  街边美食的概念正在婚礼中兴起,这也难怪,谁不爱在纯正的美味边流连呢。不仅如此,路边小摊还能让宾客游走于各种各样的小吃之间,而不用面对固定的菜式。(来源:ELLE)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