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盘点武汉即将开业的6大商业综合体 约不?

发布时间:2015-04-03 09:54:45来源:SRC-7949

  要说这两年,武汉开了不少大型购物综合体,大家脱口而出的就有山姆、宜家、永旺、法国欧尚、群星城……这些商业巨头们都有着自己忠诚的粉丝,每到周末排队等结账的人总是那么多!

  据可靠消息,2015年武汉将有至少13家商业体入市,想知道今年将有哪些商业综合体项目开业?又有哪些吃喝玩乐的好去处即将面世?小编特意盘点2015年即将开业的六大综合体,教小伙伴们如何愉快的玩耍!

本内容由【最武汉】独家整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最武汉】微信:zuiwuhan01

  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

  预计开业时间:2015年4月30日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张毕湖路2号

  开发商:英特宜家

  亮点:作为华中区唯一一家宜家购物中心,武汉宜家的商业体量将超过北上广现有的宜家。招商真正与“国际化”接轨。

  2014年9月17日武汉宜家第一期——宜家家居开门营业,当时就已经成为全市最受瞩目的城建大项目。今年4月底,3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荟聚”也将开业。这座以家居为核心,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购物中心,将吸引周边1小时车程内的上千万居民。这是英特宜家继无锡、北京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购物中心,商业体量将远超北上广。据了解,武汉店将作为未来10年华中地区的唯一的宜家。

  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的一大亮点就是其招商情况,真真地与“国际化”接轨。除了宜家家居、欧尚超市、苏宁电器、金逸影城四大主力商户外,签约及确认入驻武汉购物中心的知名零售商还包括:迪卡侬(Decathlon)、 GAP、 Old Navy、 Forever 21等国际品牌。这其中有很多都是第一次在武汉,甚至是中国开业的国际大品牌。

  餐饮:★★★☆☆

  购物:★★★★☆

  停车:★★★★★

  交通:★★★★☆

  总评分:★★★★☆

 

  凯德广场

  预计开业时间:2015年9月

  地址:武昌中北路23号

  开发商:凯德商用

  亮点:知名品牌入驻,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

  凯德广场1818是位于武昌中北路的综合性购物中心,项目面积为83300平方米,共有8层,包括地下1层和地上7层,拥有180米长主干道临街外立面。业态将涵盖精品超市、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时装、高品质餐饮、家居生活、儿童教育和娱乐设施。餐饮比例预计超过30%,荟萃70多个知名餐饮品牌。停车位设有1200个。负一层直接连通已开通运行的地铁4号线汉街站,距离地铁2号线和4号线的换乘站洪山广场站仅500米,5分钟即可抵达武昌火车站。

  该项目是新加坡的凯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继凯德广场武胜店和凯德新民众乐园之后,在武汉开发的第三个高品质购物中心项目。包括新加坡大食代、北京江边城外在内,首次入驻武汉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或将超过20个。凯德广场1818汇聚环球美食,餐饮占比预计超过30%。

  餐饮:★★★★☆

  购物:★★★★☆

  停车:★★★☆☆

  交通:★★★★★

  总评分:★★★★☆

 

  壹方购物中心

  预计开业时间:2015年9月

  地址:中山大道与芦沟桥路的交会处

  开发商:瑞安集团

  亮点:作为武汉又一高端综合体项目,各种国际大牌的入驻巩固了壹方购物中心的国际化高品质的定位,为武汉人民带来新的消费体验。

  都说壹方购物中心开业后将会是武汉最好逛的一个购物中心,来一起看一看都有哪些品牌入驻吧。

  从曝光的招商图来看,壹方购物中心确实够高端。LV、GUCCI、Cartier、DIOR、BV、Tiffany & Co、Dolce&Gabbana等武汉已经有的奢侈品牌悉数亮相。而武汉从未有过的品牌如Chanel、Prada、MIU MIU、LANVIN、KENZO、Paul smith、POLO Ralph Lauren等以及奢侈鞋类品牌Roger Vivier和Jimmy Choo等都将入驻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一楼。

  壹方购物中心二楼分布着高端时尚品牌,如H&M旗下的COS、Vivienne Westwood、DKNY、Love Moschino、RED Valentino、Juicy Couture、agnes b.等品牌,很多也是首次出现在武汉的品牌。而高端粤式餐厅御宝轩以及武汉第三家王品台塑牛排也进驻壹方二楼。

  购物中心三楼走了一个时尚路线,优衣库、H&M、GAP等常见的品牌,以及不常见的特别是NPC、Porter International等也将亮相,而餐饮方面著名的吴系茶餐厅、广州蕉叶等也是首入武汉。从分布图上还看到有一大块面积是留给方所的,可能很多人没听说过,这在国内是很少见的,方所是一个独特的文化组合,涵盖了书店、美学生活馆、咖啡店、艺廊与例外服装,方所的入驻又给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增添了一点文艺的气质。

  餐饮:★★★★☆

  购物:★★★★☆

  停车:★★★☆☆

  交通:★★★☆☆

  总评分:★★★★☆

 

  沌口永旺梦乐城

  预计开业时间:2015年11月

  地址:武汉开发区江城大道与三环线交会处西南侧

  开发商:永旺集团

  亮点:容纳永旺综合超市和约280家的专卖店商户,涵盖国际潮流服饰、日用百货、特色餐饮、综合影院等多种类个性服务。

  永旺梦乐城经开区项目将是继去年12月19日开业的金银潭店后,永旺在汉布局的第2家购物中心,也是其在华的第7家购物中心。该项目位于三环线与江城大道交会处,是日本永旺在中国兴建的最大购物中心,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2.99万平方米。项目一层规划为潮流百货区和休闲餐饮、世界美食区,并计划开设武汉首个汽车概念主题馆;二层为家居生活馆、智能电子产品区、中餐美食区和娱乐休闲区;三层为儿童功能区和影音视听娱乐区,四层为楼顶停车场。同时,该项目还拥有武汉市最大体量的4500个停车位。

  该项目主体建筑由A、B两个街区组成,AB街区之间以连廊连通,A街区为Family Mall,B街区为Entertainment Mall。在两个街区中,将容纳永旺综合超市和约280家的专卖店商户,涵盖国际潮流服饰、日用百货、特色餐饮、综合影院等多种类个性服务。此外,该项目还规划了武汉最大级别的儿童世界、独有的汽车概念主题馆及大型娱乐运动区域,可以为顾客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多样化服务。

  餐饮:★★★★☆

  购物:★★★★☆

  停车:★★★★☆

  交通:★★★★☆

  总评分:★★★★☆

 

  越秀星汇维港

  预计开业时间:2015年12月

  地址:中山大道1号(硚口月湖桥旁轻轨硚口路站)

  开发商:越秀集团

  亮点:是武汉唯一港式主题购物中心,具有差异化、主题特色的全新商业体态。

  星汇维港是越秀集团进军武汉打造的首个购物中心,隶属越秀星汇云锦综合体项目,商业体量4.6万方,是武汉唯一港式主题购物中心。拥有微海洋空间、聚合式餐饮、天幕餐厅、时光隧道、江上园林五大元素,汇集国际时尚名品店、中西食肆、星际超市、国际影院及娱乐休闲名店,是武汉具有差异化、主题特色的全新商业体态。其中,项目餐饮娱乐占比约40%,服装配套占比约30%。

  目前星汇维港购物中心与NOI餐厅、汉拿山、太平洋咖啡、ZOLLE、HOPERISE、德克士、悠游堂、思妍丽等近20品牌商家签约。购物中心由A、B两区组成。A区有-1F至4F, -1F规划面积约4900平方,拟引进高端精品超市,1F规划面积6000平方,主要定位为国际二线品牌、高档家居、以及轻奢品,2F规划面积7600平方,主要定位为儿童乐园等体验式业态,3F将联合8家餐饮品牌打造聚合式餐饮,与高端写字楼直接连通,4F拟引进豪华舞厅、影院以及天幕餐厅。B区分为3层,其中, 2F实现与1号线轻轨无缝对接。

  餐饮:★★★☆☆

  购物:★★★☆☆

  停车:★★★☆☆

  交通:★★★★☆

  总评分:★★★☆☆

 

  红星美凯龙额头湾

  开业时间:2015年

  地址:硚口区江汉湾

  开发商:红星美凯龙

  亮点:汇聚国际知名家具品牌、亚洲最长的购物云梯、机器人导购服务、打破传统家居卖场业态格局,致力于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

  额头湾商场项目占地面积116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近3000个,额头湾商场汇集1000多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家装CBD,欧洲生活馆、国际定制馆、现代家具馆。拥有包括亚洲最长的购物云梯,机器人导购服务等同类卖场绝无仅有的超星服务。

  除了传统家居零售,创意家居产业园、婚纱摄影基地、家居美学研究基地等丰富的业态组合,形成极具特色的家居综合体商圈,打破传统家居卖场业态格局,涵盖建材,家具,灯饰,餐饮,艺术空间于一体的360度全业态组合,是首家360度全业态家居MALL。

  餐饮:★★☆☆☆

  购物:★★★★☆

  停车:★★★★★

  交通:★★★★☆

  总评分:★★★☆☆

(作者:  编辑:王媛